最近想給老婆入手不手機,就是那種所謂的備用機。上各大電商一搜(三星手機),可以說是寥寥無幾,除去旗艦機,你能買到的中低端機也就只有三星c8,作為忠實星粉,未免有點唏噓。畢竟買手機第一想買就是三星,質量和系統(tǒng)不會那么臃腫,續(xù)航也不錯,其他品牌看看就可以了。
買小米就等于買了一部廣告機,質量也不咋滴,還給你來個全家桶。ov呢高配低價。最近很火的諾基亞x6也是不咋滴,也就那么點情懷。本想入手三星c8 ,看見聯(lián)發(fā)科止步了,且閃。。屏。個人覺得哪怕上個lcd屏也不錯,白瞎了c8 的設計。
搞不懂三星為什么不多出中端,像以前5830 i9100 i9070 i9003等性價比多好。
現(xiàn)在自用的a7100性價比也是杠杠的,一點毛病沒有,三星的品控還是闊以的,就是閃屏而已,這倒是可以理解,畢竟oled屏通病。
三星手機 現(xiàn)在只有情懷了。





